close


最近因為天氣炎熱
超級喜番吃清爽的日本料理
爭鮮都不知道報到幾次了
而這次去吃的是新開幕的「喜多樂回転壽司

位在文心路及南屯路交叉口
P1080825.JPG

店外面挺明亮的
左右兩旁各放了一個娃娃
外面還有櫥窗擺設相關產品

因為剛開幕吧
所以用餐的人挺多的
拿了號碼牌在外面等待

P1080823.JPG

感覺起來很像摩斯漢堡耶
走那種日味清新風格
跟爭鮮一樣走平價路線,一盤30元

不一會兒就叫到我們的號碼了
跟著店員一起走到我們的位置
(店內禁止拍照就沒有照片了)

========================================

一到位置三條線,椅子是的耶...
店員你忙歸忙也不要這樣啊
我的腳下還有用過的筷子沒有收
也沒有可以泡熱茶的杯子

生魚片的種類比爭鮮多幾款
但吃起來鬆散沒有嚼勁...
蝦味魚卵的米飯吃起來不紮實

茶碗蒸叫了沒有來
隔壁桌的味噌湯也是提醒服務生第二次才來

我想我還是會再去爭鮮
因為光是服務已經大打折扣了
(不能用太忙人太多來塘塞吧)

1361252249.jpg

喜多樂迴転壽司
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342號

批a司來一下:
挑食又小胃的我,對吃沒什麼概念。
介紹的只是我吃過的東西,並不代表好呷唷~
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不認同就別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