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剛入眠
有個機車鬼打來
因為太想睡了直接裝死沒看是誰
直到隔天早上起床時...
一通未接來電及一封簡訊
地址來一下吧,有神秘小禮
結果,管理員剛剛親自送到府上

這禮物我好喜番啊~3ca8b998.gif
原來是旻諺假日去宜蘭玩在傳藝中心買的
P1080931.JPG

還沒拆開我就覺得這小娃兒也太可愛了吧
cats1.jpg

嘴巴嘟嘟的 眼睛水汪汪
還穿著小巧虎的衣服...
令我不禁想到旻諺之前在社團(?)的外號叫虎爺
所以是...&%$#(*@

我打算把它吊在車上的後照鏡
小巧虎真的是我的寶啊...

謝謝你啦,旻諺&小妞  0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