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妮妮越來越大
也越來越有個性了~
不再是之前那個人人好的小人了

990820 [5m18d]

妮妮最喜番阿公阿嬤了
因為阿公阿嬤每天照顧她而且超疼她
不過阿公阿嬤的喜好程度又有分哦
阿公目前排名第一,為什麼呢?
因為她看到阿公,卻沒有抱她
她就馬上哭給阿公看...

這認人的傢伙上禮拜回台中找爺爺
(胖嘟嘟的爸爸也就是我的公公)
卻很不給面子的馬上嘟起嘴來哭哭
害媽媽我很尷尬怎麼會這樣...
沒法子啊,不常見面當然不熟啦

阿嬤打趣地說:下次再不認得爺爺可能會馬上被帶回台中了

認人的本事我昨天也領教了
ㄤ抱著哄她睡覺而我打算去刷牙
結果她一看到我離開馬上哭了...
唉唷~這叫我怎麼捨得離開啊
但是牙還是要刷只好讓ㄤ抱著妮妮在廁所門口看我刷牙

雖然每個禮拜才看到媽媽二天
但母女的親情是與生俱來的(笑)
ㄤ你就認命點吧你...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阿公這麼疼妮妮了
因為這種被需要的感覺,真‧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