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媽之後還是很愛買
只是敗家的範圍從自己變成了小孩→自己→老公
範圍越變越大然後荷包越變越小了(攤手)

媽媽包在我懷孕時有買了一咖→PORTER媽媽包 
後來妮妮根本還沒來時我就開始當自己包用~

等到妮妮出生後覺得這咖根本不夠裝
帶小孩出去都不怕帶太多只怕少帶就麻煩啦
後來承恩有認識幫我買了一咖用

bag_03.gif 這咖跟了我們好長一段時間
媽媽包

(內層袋是另外團購的)
媽媽包‧日雜包

容量可以容下二個奶瓶、保溫瓶、神奇喝水杯、奶粉盒、膳魔師保溫瓶、尿布、溼紙巾....
去台北過夜或帶妮妮出門跑趴都很好用~加上這包不重不會造成負擔

這張的妮妮是在開心什麼啊~
怎麼一轉眼妮妮居然變這麼大了
有點歲月不饒人的感覺了(拭淚)
IMG_0991.JPG

這咖雖然好用,但是隨著妮妮越大也不太夠用了
(什麼不太夠用,明明就自己愛買)

再來介紹不同場合的不同媽媽包先

↓↓↓↓↓↓↓↓↓↓↓↓↓↓↓↓↓↓↓↓↓↓↓↓↓↓↓↓↓↓





bag_03.gif日雜媽媽包(出門吃飯用)

這是坐月子追到熊的噗買了日雜送的托特包
媽媽包‧日雜包

裡面放的大約是妮妮喝一餐的量
保溫瓶(小)、奶瓶、喝水杯、尿布、溼紙巾(小)、奶嘴、紗布巾、奶粉盒1層
媽媽包‧日雜包

bag_03.gif 幫幫媽媽包(出門買東西用)
媽媽包‧幫寶適

這咖更簡便,是出門買東西用的
內容量只有喝水杯、奶嘴、尿布、溼紙巾
媽媽包‧幫寶適
 


最近逛拍賣居然讓我看到
bag_03.gif Gladee的媽媽包
而且我呷意的咖啡點點居然有貨
立馬按下標鍵把它給買回家

內袋真的很多,光外面就有5個分袋裡面更是多
再加上沒有裝東西時這個包背起來根本無感~
而且還可以肩背及側邊太方便了啦...
媽媽包‧gladee

媽媽包‧gladee
 

小小模特兒現身囉~
這個包有多大,讓妮妮告訴你...
991001 [6m29d]

連7m的妮妮都裝的下,夠大了吧~
991001 [6m29d]
(妮妮:媽咪妳不要鬧了哦)

有沒有人要跟我分享妳的媽媽包?? 一起來串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