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 Fri 小除夕
我跟哈尼請了一天假
想說這樣比較不會塞
(天曉得台中到嘉義才1小時車程)
★ 台銀領提款卡,換鈔人潮有夠多
★ 新竹商銀辦網路銀行,好冷清
★ 吃烤肉沙拉、蝦子沙拉,好飽
★ 下午回嘉義,有過年的感覺囉
★ 老媽、sisters跟我們去吃麻辣王,老爸找不到停車位,所以換攤

2/17 Sat 除夕
★ 早起買了烤肉蛋餅當早餐,真好吃!台中沒有的滋味
★ 重覆端東西爬到四樓神明廳,因為要拜拜
★ Gina在我們吃午餐時當眾尿尿= =
★ 出社會就是要發紅包,我認了

2/18 Sun 初一
★ working day,哈尼(謝謝你)
★ 原本老媽要跟我們去吃羊肉爐,卻有朋友來訪,問我要不要一起?
  我說這樣很怪(因為還有哈尼),我媽下樓跟朋友說這樣很怪= =
  害我們不敢下樓,還走後門叫寶妹幫我們掩護拿鞋子。(哈)
★ 繞來繞去還是吃三皇三家,滿滿一桌好像團圓飯
★ 玩大老二,哈尼一直輸,我狂贏

2/19 Mon 初二
★ 哈尼要回台中了,Gina也是
★ 晚上吃林聰明的沙鍋魚頭,很配飯
★ 空虛三姐妹11點多衝去家樂福
★ 沒有人幫我停車,只好自己倒車入庫,成功。

2/20 Tue 初三
★ 好像都在家裡睡覺
★ 冒牌皇后and18、29又重播了,好久囉
★ 老妹買的麻辣拉麵,都不辣

2/21 Wed 初四
★ 五專同學的聚餐,在三皇三家差點燒起來,一群蠢女人
★ 回家又開始睡,時間過的很顛倒
★ 嘉義的三顧矛蘆真的很難吃
★ 又跟老媽、sisters去家樂福

2/22 The 初五
★ 早上起床炸年糕給哈尼吃
★ 哈尼來了,換我開車回台中,好驚。
★ 逛街逛街,都沒有買東西(無趣)

2/23 Fri
★ 拿一堆東西回新竹,再1-2個月就要搬家了
★ 到阿宏家拿雷古多和花蓮的提拉米蘇
★ 新竹好無聊哦!

2/24 Sat
★ 原本要去內灣,結果先去大溪
★ 人有夠多,好像全台都跑來大溪了
★ 很難照相、很難走路、很無趣
★ 不好吃的黃大目肉干
★ 在新竹husky洗澡要1千元,要不要去搶?

2/25 Sun
★ 臭哈尼,愛賴床
★ 今天的行程是內灣,也是很空虛
★ 新竹變好冷哦!
★ 跟哈尼買焗烤回家微波,沒有很好吃
★ 2隻小豬產生了,一直睡。開工怎麼辦?
★ 坐7:40自強回台中,一路狂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