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的海上活動不外乎Sailing(風帆)、Island Hopping(出海)
膽子大一點的就可以多玩玩Parasailing(拖曳傘)囉
我個人想說都來了一定要玩的(
可惜我老公不敢玩→這算是爆料了嗎)

【Island Hopping】
1300peso/1人
我們是全權委託當地導遊辦的
已經懶的去比較價錢包套內容了(
好像在找婚紗XD)

只有我們八個所以船兒就小小艘的
不過這樣比較有隱私嘛~~
Island Hopping

Marco幫我們跟7stones借了浴巾
有些飯店借浴巾出門要押金有些則不用,像7stones就不用:)

Island Hopping

上船第一件事就是穿上救生衣然後開始無聊的海釣(噗~因為我都釣不到)
Island Hopping

Island Hopping

沒多久遠方划來一艘賣椰子的小船
期待好久的我們買了六顆椰子(
3顆100peso)
Island Hopping

他們在海上要剖椰子還要顧小船真的超厲害的()
Island Hopping

椰子好甜好好喝哦~~~
Island Hopping

隔了好久好久我都快睡著了
Bonnie是第一個釣到小魚的幸運兒 

Island Hopping

釣了一下我們就準備要下水去浮潛囉
怕水的人穿救生衣還是沒用心裡的恐懼揮之不去啊
一直鬼叫老公快來救我~~~
老公來救我一邊還要救另外二個女生(大笑)
他說他這個月的運動量都足夠了啦他

看的出來我一直死命拉著繩子吧
Island Hopping
  
不過海底世界超妙的~~
戴上那個什麼東西潛下水裡去真的超讚的
只要用嘴巴呼吸一點都不用怕了
Island Hopping

Island Hopping

飄在水裡好一陣子後我們就上岸去吃飯了~
這是當地導遊(也是詹姆士訪長灘的地方)開的店
Island Hopping

醬~無限暢飲
Island Hopping

跟老闆聊了好一陣子後
我們又搭船來到了水晶洞
Island Hopping

水晶洞有幾個算穴要用蹲加彎腰的方法進入
但進去後的景色彷彿人間仙境超美不受汙染
Island Hopping

Island Hopping

Island Hopping

看到海星還有吐墨的小章魚
小章魚游在水裡會變透明色哦超妙的
Island Hopping
 

【Parasailing】2500peso/1人
拖曳傘是我找長灘資料時就發誓我一定要坐(有這麼嚴重嗎)
原本還想說老公會跟我一起翱翔在天邊多浪漫
誰知道他打死不從說我去就好反正還有其他二個陪我
後來八個團員就只有三個勇士要一起飛上天~~~


我們先被載到一個浮在海上竹子編成的大船再搭小遊艇出海
Island Hopping

一直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就全身配備穿上身
扣上扣環要開始讓我們飛上天囉
Parasailing

慢慢放上天空~一點都不恐怖
我們一致覺得你們沒有上來實在太可惜了啦
這是腳底的風景是不是一點都不可怕(是不是是不是~不要怕)
Parasailing

超開心的我,終於如願以償坐了Parasailing
Parasailing
 

回到竹子編成的大船老公一直嘴巴動來動去
原來是胡瓜丁柔安小禎和李進良也來長灘島玩啦
Island Hopping

【Sailing】500peso/1船
來到長灘一定要坐風帆而且建議在夕陽西下時搭乘
有鍵於我們來的前二天下午都下雨所以我們第三天選早上來坐
Sailing
p.s其實我們並沒有砍價砍的很成功(心裡想說出來玩就不用再計較了)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怎麼這麼會算@ @)
這天早上居然在我們搭風帆才沒多久時間下大雨

Sailing

有沒有...天黑好恐怖啊~~
Sailing

結果下午天氣好的不得了()
來長灘遺珠應該是沒有好好坐著風帆欣賞到夕陽美景
來五天都看不到夕陽好想殺人
繼墾丁花東後出國也遇到這種天氣
應該說我們帶賽還是太會選日子

朋友啊~要來長灘記得避開他們的雨季啊(
沒錯~九月是雨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