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小孩二歲開始,小孩的阿嬤就一直在我耳邊催促著:「快幫妮妮戒尿布」阿咧~其實媽媽我沒有這麼急的說,個人是認為小孩如果包的不舒服就會說了啦,整個抱持著很隨緣的心態啊,從美國回來後阿木的叮嚀又開始了,又剛好五月份的巧虎主題是坐馬桶上廁所,想說反正就試試,有就有沒有明年再來就好了。

媽媽之前就入手的是某次去IKEA看到覺得便宜就帶一個回家的小馬桶(等等它會登場),還有看特價購入的Combi輔助馬桶,打算回台中的第一天開始!!

「在家換上小內褲,出門睡覺就換尿布」小孩訓練一天就知道了,而且穿小內褲時還不可以坐沙發上,噗~這身裝扮結束後立馬換上小內褲。
1010522 [2y2m20d]

101.5.21
溼了N條內褲,每次都溼了才跟媽媽說,可能覺得不好意思還不舒服吧,一直鬼叫~媽媽也忘了多買幾件,總之全溼了訓練就先結束XD

101.5.22
溼了第一條內褲後,第二條還沒溼就跑來跟我說要上廁所,快馬加鞭帶去小馬桶,一會兒就尿出來了,問她好了嗎說還沒,等了一會兒開始鬼叫了,看到馬桶裡有一小條便便原來是想大便啊,再問她好了嗎也說還沒,就一直在小馬桶上唱歌(還叫我要拍她才可以XD)

一直重覆巧虎五月份教的東西,到晚上睡覺還把整首歌都唱出來,小孩妳也學太快了吧,媽媽要跟上妳進步的腳步了唷。
   

唱大象時漏詞了提醒她還會叫我不要唱= =
   

蹲一陣子的成果,醬醬....ㄟ在吃飯的按上一頁離開嘿(雖然我有碼了)
.
.
.
.
.
.
.
.
.
.
.
.
.
.

哈哈~媽媽我很開心哦,雖然小孩可能不太習慣坐馬桶一直在鬼叫,可是這是好的開始啊~駕,讓我們繼續加油吧:)
1010522 [2y2m2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