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妮妮四歲了,生完靚靚坐完月子妮妮才剛滿三歲,前陣子靚才剛週歲換妮妮就要四歲了,每天的時光就是追著小孩跑呀~原本還打好如意算盤等妮妮小一靚上小班時我就可以去工作了,沒想到沒想到...聽說現在小學生一週只有一天是整天其他都是半天呀,政府美其名要讓小孩沒壓力長大結果沒想到這種做法兼職媽媽們只能送小孩去安親班簡直是更苦了呀(搜里我扯遠了


三歲到四歲沒什麼長進,只學會頂嘴。哈~人小鬼大,愛惹媽媽生氣又喜歡撒嬌,很會看臉色又很欠揍,很聰明又很會講話。這個小孩真的是我四年前生的那個小孩嗎?雖然每天二十四小時都相處在一起還是覺得不夠,好想要把每一刻都留在腦海裡,留住小孩天真無邪快樂活潑的樣子,但是好難。

這一年來,每天都跟靚靚妹妹相處著,照顧妹妹欺負妹妹一起玩一起搶東西一起洗澡一起吃東西,手足就是爸媽留給妳們姐妹倆最好的財產。很慶幸的,姐妹二個相差三歲,可以談心事可以吐苦水。週一足球課,週三游泳課,週五塗鴉課,一週二天跟媽媽在家裡六目相對,其他時間就出去欺負同學(誤)等出遊回來我們就去了解一下將來可能就讀的幼稚園吧。

原本今年想要低調過生日,又巧遇二二八連假大家齊聚麻吉叔叔家,就順勢來慶生一下唄。不過原本妮妮點名的甜點心球沒蛋糕了,只好請裸葳阿姨連線買杯子蛋糕,小孩不愛驚喜,一端出蛋糕時她嚇到花容失色,下次還是一起參與好了XD
2014-03-02-00-15-13_deco

這小孩超有事,連晚上出去吃飯也把自己搞的跟國際巨星一樣,戴帽戴墨鏡手還插口袋,是有紅過嗎?哈哈哈
2014-02-28-22-51-46_deco   

好啦~寶貝,生日快樂。媽媽愛妳雖然妳人小鬼大到讓我好想揍妳,還要求我換新老公時,原本的老公要送給妳,有沒有搞錯呀!!!




1365848973.jpg
摯愛寶貝·週歲快樂
二歲的妮。生日快樂
三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