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份證上
 配偶欄的空位留給了你
 撒緣粉 


 捧柑 婚後也要甜如蜜


 遮米篩




 過火爐踩瓦片 從此我是林家的小媳婦


 你為我掀起頭紗


 小心翼翼地 就像平時的呵護




 戶政登記 今天成為夫妻




 感謝戶政人員的協助




 我們的結婚證書




 拆下頭紗

 
 踩床的四角






 俏皮的你 是我今生的新郎


 假裝是公主

 
 休息時被補捉的畫面


 題外話
 在freeway逛飆真的很恐怖
 蓋著頭紗刺到睫毛很不舒服
 謝謝胖嘟嘟一路上幫我拉著頭紗

 到了胖嘟嘟家
 摸了象徵吉祥的橘子給了端橘禮
 過火爐踩瓦片也都順利地完成
 因為公公的開明不必再奉茶了~
 
 胖嘟嘟幫我掀起頭紗後
 我們就直奔中區戶政事務所
 這麼趕的原因是戶政假日只到12點
 我們想要結婚生效日就是結婚紀念日
 (有夠執著的一對新人啊)

我們是5/23採登記制後中區戶政第一對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耶~
從此身份證上多了胖嘟嘟的名字
可惜慢半拍的我一直沒啥特別感覺
(收到戶政送的小熊新娘簽名筆&乾燥玫瑰花)

接著到Hotel One休息囉
胖不免俗地踩新床的四周
看他俏皮的模樣還真可愛
大家吃著春水堂&7-11
一起玩著遊戲似乎都不累
(那個無聊的遊戲叫什麼啊?我忘了)
從頭到尾我只記得禮服好緊啊

發送小禮物送給伴郎伴娘們
看到他(她)們的表情我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