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地遇見你
快樂的日子讓我感到時光飛逝

93年遇到你
是我人生的轉淚點
雖然你常說你被我騙了
但還是對我好好好好...

交往1288天後
你決定牽起我的手
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婚後175個日子裡
我依舊故我當大小姐小公主
而你的心態早就已經在改變
一個好老公甚至幾年後的好爸爸
我想信你可以勝任地很好很好

遇到你...
就像你常開玩笑的一句話
我真的是賺到了

對我這麼好的你
對我家人也這麼好的你
你對我的家人比我對你的家人還要用心
(我慚愧ing...)

因為你對我很好很好
我爸媽也對你很好很好
你不是女婿,而是爸媽的半子
你不是姐夫,而是妹妹的朋友
每個角色你都勝任地很好很好

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老天爺對我多麼關照
居然讓我遇到這麼獨一無二的你

老公,四週年快樂。
批a司:希望你喜歡我送你的禮物


[1週年]你的感覺
[1週年]我的感覺

二週年快樂[你說]
二週年快樂[我說]
[三週年]你說
[三週年]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